2012123094246530_402_o


(之九)
他笑著說他是不結婚的,妳則哭著想著肚子裡的孩子乾脆打掉算了




吃了我,你用牙,用唇,用舌,用齒
吞入肚,把我化成你的血肉一部份


操我,幹我,婊我,惡狠狠的
用你的陰莖,你的陽具,你的精液充滿我



我的陰道,子宮,屁眼
甚至是小小的乳房都等著你
等大爺您的輪流操練
我猶小妾般的等您的寵幸



我只想要你的身體,你的老二,你的嘴在我大腿內側
蹂藺,狂暴的把我操到昏倒,讓我高潮


於是最後,我終於有了你的孩子
一個來自於你的精子在我身體
給了我一個禮物,我以為這輩子我不能生育的子宮
你給了我一個這麼美好的•生命



那天約你出來,原本想告訴你這件事
有孩子了,就要有我們的孩子了



他是否會有你的鼻,我的眼
還有我們相同的白色肌膚
她是否會有你的唇,我的眉
還有我們相同的修長四肢



你笑笑在電話那頭問,有什麼好消息要說
我則在電話那頭神神密密的說見了面再講
於是我們決定在第一次認識的日本餐廳見面


你愛吃生魚片,對於不敢吃生食的我來說
你曾在那晚的激情時,在我耳邊嘶啞說著
生魚片的滑嫩入口的快感配上哇沙米的嗆辣
就猶如老二被我的陰道在高潮時夾的緊緊的那種強烈


就像一場愛到死的高潮和性交。


所以,你極喜愛同我做愛
只有我的陰道才能讓你欲仙欲死


你形容的多猥獬,我聽的下體都濕了一半
於是我也愛上了生魚片和哇沙米的刺激給的快感。



在餐廳,我知道你不結婚的
但仍試探性問你,想要一個孩子嗎
你像被哇沙米嗆到一樣像看到鬼的看我


你笑嘻嘻的問道有小孩了嗎?
並後補一句我不結婚的,你確定是我的嗎


一陣刺骨的寒自腳尖冒上
我冷靜的笑著反問你,有可能嗎?嚇你的!


我順挾了一片沾了哇沙米的生魚片,入口
好嗆,好嗆。

嗆出了我的眼淚,怎麼都止不住的眼淚。
那肚子裡的孩子,是否也像生魚片一樣呢?


還記得當年在手術亮燈,麻醉藥生效闔眼的那瞬間
冰涼的鉗子在我子宮把那個小小的,剛成形的軀幹
一次夾斷一隻手,再一次夾斷一隻腳
最後把還沒睜開眼的頭也夾斷時


那小小的生命,是否還來的及哭泣呢?



P.S:
我哭的痛苦,抱著肚子哭的痛苦啊
我愛你,我要這個孩子,不管今後你是否在我身邊
我也絕不會讓這個孩子來不及哭泣或歡笑

這孩子,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