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我不知我有沒有跟你說過
想和你想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雖然時間有點久了
但我深信,全天下你是明白我最卑賤黑暗的一面
我痛恨這一點,痛恨你眼中那種我明白你的眼神
所以我和你在一起那二年就是想盡辦法傷害你



我承認,我的人生總是用一篇又篇的謊來虛構
除了謊話來支撐這樣的回憶,我才能過的很輕鬆
別人看到的我其實不是我,充其量只是我想給大家看的樣子
快樂的,自信的,充滿自我主張的我



我很會逃避每件事,每件事情都有前因後果
我明白當時的錯也會造就日後的錯
我曾做了很多傷害現在身旁那個人的錯事


我也忘不掉他眼中的灰色和痛苦
但他從不放棄我,不放開我



他比你還包容我比你還原諒我
這樣的關係不正常,至少在別人眼裡看起來
是很不可思議的關係



不過他還是沒有放棄過我
我要的,就是被一個需要著
還有,就是無條件的愛著我



嘿,別在從日記在想我現在的生活
或許我長久已來總是過的一團亂

也好像總是在犯相同的錯
我也是,他也是
但一切的錯都是我親手造成的


但,我很討厭你


討厭你用你的想去來推測我的生活
不過過去就是過去了
過不去的話我就不會活下來了


我曾經愛過你也痛恨你
你的好我也從來沒遺忘了
你動手的那天我也忘不掉



我夢到如果那時決定和你還有那個寶貝時
我完全沒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人生



你還這麼小了
如果選擇另一個決定
我怕我會恨你一輩子


然而那時的我卻又很愛你
不過我很慶幸那時的決定是對的



也許那些情啊愛的,成為我人生裡唯一的成績
但在你面前,你知道的,都卻成為醜惡的回憶



多好笑的過去,我真的不知道為了什麼
你還要來看我寫的狗屁日記
你還要來猜測我現在的生活



我曾經很愛你,雖然我的方式不對
但你現在過的很好
我也為那被你愛你的女生感到快樂



過去的事,就是過去的事
才會造就今日的你和我
我正努力的想著愛自己這件事
也許做的不夠好。



但我很努力的想愛也想被愛
也許人不對,也許我做的不對
但我們都在嚐試去做一些對的事


人生很痛苦,但不要從我的日記去猜測我的人生
充其量就是寫一些回憶,
還有一些痛苦,如此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