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背對我,不要沈默
不要遺忘我,不要掩耳

我在,這裡,都在
我在,都在,這裡

為你擔心,好擔心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

只要你開口說一句,我在
只要你需要的時候,我在

發現存在的瞬間不存在
那是否成了多餘的一半

我在,都在,你只要轉個身
只要你開口,我隨時都會在

只要你別遺棄我,別把我放在最後頭
只要你別推開我,別把我放在最角落
          
我的快樂,為你存在
我的悲傷,為你存在
我的存在,為你存在

就算我是如此如此寂寞的等待


但如果你不開心,那我也為你而難過
你的好才會是我的好,這不是場面話

我想,有人可以說話,比較不會落寞
只要你想找人說話,我在,我在這裡
我會陪你,不會離開,只要你需要我


你知道我把你放的多深嗎?

希望你真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