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喜不喜歡或愛不愛,
都不是隨便不負責的回答

可以觸碰到靈魂的愛情,必定讓你或妳很難忘
可以咀嚼到幸福的愛情,一定讓你或妳很溫暖

懂得珍愛對方的一切
懂得包容對方的缺點
這樣才不會出現童話故事的假象
幸福快樂的生活才不會出現短暫

我不知道會不會停止
但是我希望在那一瞬間
時間是靜止的
因為我好享受

好想
就這樣合為一體

不管愛情是否有未來
不管愛情遇到任何風雲
不管愛情如何困難


紀錄下來低點點滴滴
是幫助我回憶的工具
也許它不完美
但是它有著甜蜜
所以請給它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