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我突然發現。

這表示不愛你了
吶,我不愛你了


決定把關於你的每件事情,收起來 
           

噓,你不存在。

如果把關於你的每個回憶,藏起來
           

噓,你沒離開。

吶,不愛你了
吶,不想你了

關於你的,任何事情
都不在我的管轄範圍

今天開始,你走出我的故事
將沒有名字,連影子都不留
你屬於誰的,我再也不過問

那,雙眼中那陣濕潤又是什麼
既苦澀又煎熬的思念又算什麼
把你變成透明的不存在可否好

很遠,你離我很遠
不為人知,不要問
其實你並不曾存在

我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