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81.JPG


於是,我繞著。
繞阿、繞阿、繞阿。

於是,我走著。
走阿、走阿、走阿。

醒來,發現已是午夜時分。
雖然我有些失去時間這個人類制定出來而也是一直存在的概念
但從月亮的角度還能看見些許的端倪。


我在黑暗中開口問
終點在哪裡

回答我的是一片寂寞
我的思緒開始停頓,就像靜靜地死去一般。



就好像有人從我的背後拔走了插頭一樣自然。



沒有終點,終點在哪裡?
在這個世界,好像什麼都變的不重要了。


我小小聲的再問一次
終點在哪裡?



仍是一片安靜到一滴眼淚都會驚動這個世界的寂靜




我好想,就這麼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