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心,你不否認,我是。
貪心,我不否認,你要。

那,怎麼辦?

      
我想你,在你電話來時的期待,在你的視線
我想你,在你每天開心的聲音,在你的在意

我喜歡你左邊的眉毛,勝過右邊
我喜歡你右邊的睫毛,勝過左邊


大致上,我喜歡你睡醒時撒嬌的慵懶
這樣的你看起來就讓人忍不住想親吻

我喜歡靠在你右邊的胸膛
我喜歡你的左手在我身上
我喜歡你的右腿跨過另半



大致上,我喜歡你的體溫在我身上覆蓋
這樣讓我感受到你的心跳在我耳裡鼓動

喜歡
很好分辨
      

所以我很喜歡你
        
      

其實我等等要上班
其實我還想多睡點
其實我昨天根本睡不好
其實是因為我一直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