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我行我素慣了之後
真的很少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了


是的,我確實反覆無常


今日喜好看日劇純愛
隔天就看人體動作片

今日酷愛九把刀的熱血正義
改日就愛上深雪的奇幻華麗


說過了,我貪鮮又戀舊。
這不矛盾,是善變罷了。



然而,我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
尤其是網路上的不相干的人
妳(你)不是在現實中認識我


更何況現實中的我也很少有人可以說完全明白
即使是躺在身旁的另一半
他也是一知半解的任我恣意張揚我的任性



只是,我確絲毫不想替任何人定位他(她)的角色
覺得把他人的眼鏡戴在自己身上很可悲



你(妳)必需把自己的言行塑造成那些人心中理想形象
又或你(妳)自己把自己很快定位在一個角色之中


可悲又愚蠢的去迎合著,在乎著。





為何不能優雅又粗魯?
為何不能驕傲又謙虛?
為何不能淫蕩又純潔?
為何不能天真又墮落?
為何不能清醒又瘋狂?





為何別人說你(妳)該是什麼形象時
就開始模糊了自己的樣子。





人雖然都是無法孤獨
但,更不要一昧的去扮演別人眼中的你(妳)
太辛苦也太了無生趣


倒不如像殺人動機裡的伊森霍克一樣
把自己抺殺了去過別人的人生。
反正過爛了就也再換下一個


哼!





我確實自大又目中無人
But anyway,Who care?


我的朋友,別忘了自己原本的模樣
別一心一意把自己塑造成別人認為的你(妳)
那樣的人生,實著可悲。





還有,更別定義我的樣子和行為

我莫明厭惡在MSN或電話簡訊中你(妳)的態度和語氣
憑什麼你(妳)可以認定我該過什麼生活怎樣的作息
或用那種過度善解人意的口吻讓人覺得偽善的反感?





也許有一天,我們連朋友都不用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