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懷疑過
沒有後悔過
         

真的沒有



因為選擇的同時,也決定了結果
你懂嗎?我真的沒有對任何事感到愧咎


偷一點時間,和你依偎
你說這樣的太愛你是嗎
我只能靠著你淺淺一笑  
把答案放在心裡,不語

你怎麼能探究一種背德的快樂?
在我把你的味深深埋在唇齒之內

人往往活在矛盾裡
矛盾的愛矛盾的活

我想,這看起來似乎自在
其實也不如想像中的無謂

無時無刻的,我的世界有你
別怕,我不會輕言離開你的

就算擁抱心中所想的事仍無法實現
怎麼能夠明白在你懷裡的我所想的
   
就算溫暖你不瞭解反覆的矛盾情緒
你要愛我我無法在沒你的世界獨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