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是哭了沒錯。

沒說幾句話,一想到可能失去你
眼淚就像自來水一樣,說來就來



嗯,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所以不想讓你聽到哽咽
已經沒有所謂的臨界點了,你成了一種響影的關鍵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為她,為我,為你自己

輕輕閉上雙眸,我心裡輕輕說著     
有這種感覺究竟是在何時發生的
措手不及的,我只想喊你的名字

希望你的房裡,枕頭上會有著關於我的味道
那,偷偷告訴了你,愛情只是個簡單的字眼
關於潛意識,才會是人類深刻感覺的標記啊

然而,任誰對自己也沒有把握
何時會被那濃情柔意半心俘虜
何地會被那甜言蜜語半心犧牲

我在這靜靜低垂下來的夜幕中
我只是想著你,等待下次擁抱

擔心你,我是默默的放在這裡
你一定不知道這裡有滿滿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