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理直氣壯的去決定憎恨一些人或事或物,
這個世界將會少了許多瘋子。』




偏偏太多不和諧,
太多為自己打算的說詞,
太多不可實現的預言。



愛心氾濫已經稱不上是種難能可貴的美德,
對我來說是種病,可笑又愚昧的一種治不好的病。




如果可以輕易地將每段已經毀壞的關係貼上厭惡的標籤,
偏激的仇恨、鄙夷、蹂躪它的價值,
那麼旅行的背包必定能十分輕盈,腳步隨之快活,


在垃圾充斥的城市裡像個精靈一樣翩翩的奔跑。





『對,一定是這樣的。』
就是『價值』。





就是這兩個字讓人始終心悸,讓我在夜裡發抖,笑不出來,
讓腎像吸滿濃稠血液的海綿一樣不斷滲出櫻桃色的尿液,
讓每個談話裡像隻在警備狀態中的貓一樣的弓起背膀,
讓嗓音如幽靈般飄飄蕩蕩,



讓世界上所有快樂的事情都變的不再快樂。



價值的存在卻落在某個時段的點上,
時間一過那些有價值的東西就在剎那間變的什麼也不是。



真的是很短暫的剎那,
就是那很短暫的剎那殺死了我眼中的價值。





可是卻沒有人懂。




所以就是『價值』,
讓我就算已經落單還抱著太多垃圾哭泣。



『幹拎娘咧,人生真他媽像團垃圾一樣臭』我想。
聽了太多的他們說,然而我卻還依然抱著那團垃圾,



什麼都說不出口。





這一切的一切,用套一句我的至理名言也很貼切
『都是因為愛啊,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