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我們隔著山谷大喊
我聽不清楚你也聽不清楚自己
就這樣聲嘶力竭的喊著


喊的這樣大聲其實不是要告訴你什麼
只是要你看著大喊的我
嘴巴張的這麼開啊


好用力呢
是不是很好笑

這樣的臉孔你以後想起
是不是會突然聽到
你那時聽不清楚的
我的吶喊

這樣的臉孔你以後想起
會不會突然回頭
因為聽見我對你大喊

這樣的臉孔你以後想起
會不會深呼吸一口
然後也開始對我大喊
就算我已經不在你身邊了

如果是這樣
不知道我聽不聽的見
會了怕我聽不見
我還是
再更用力的大喊吧

你也要
認真的看著我的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