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一言難盡啊。
最後的結論就是如此





這是我腦中最後浮出的一句話
很妙,但很像我的人生





一點點的距離
會有一種美感,也避免不必要的爭吵





這驗證在我的家庭,人際,愛情,工作
還有種種說不出來的身份角色備份





總覺得,一旦太接近了
就無法保持在完美的保護色下生存








我是個枯燥並乏味的人


沒你們想像中有趣或樂觀又或健談
一時半刻的我還能成功讓人有錯覺


久了,連我都討厭起自己了
那個位置,好蠢。





就像一條護城河,不跨過來相安無事
跋涉了,也很難再多接近把





封閉的好好的





記得曾經我給過他一種可以狠狠傷害我的方式
有人成功的在很多地方讓我驗證我真是個白痴





還是挖深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