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DSC04998.jpg


有什麼能讓自己鼻酸呢!?
常常這樣想著,然後輕輕的掉下了淚。


我其實最想問你的是:
『我的坦誠對你而言是真的重要,還是只是單純滿足你的自尊心呢?』


你可知道,驕傲如我的獅子座
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內心感受是件多痛苦的事嗎?
我向來就是不夠坦率的能面對你

太在乎,我就轉身躲。
離你愈遠,我就愈不會感到疼。


人生苦澀的,情愛讓人痛苦的其實很單純。
真正複雜的不能簡單的掉下淚,是,
除了情愛之外的,太多。



那是關於人生的,關於成長的,
你不想要的與想要的得不到的,一切。
縈繞著,然後掉下不輕易卻又輕易的眼淚。


所以我選擇那條最輕鬆的路,就是不愛你
人生裡,沒有叫『感情』這個字眼傷心
沒有為了誰而落下聲淚俱下的水滴


即使,想你
好想聽你聲音




這一切,都會過去.....
我非得這樣告訴自己





是的
這一切 都會過去






一定會停



然後
一定會再來


反覆,反覆。
你會變成霧。


包圍著,不散,不去,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