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開口說說話,想對你說。
可是我沒有勇氣,
那電話號碼熟悉的讓我想都不用想就可以撥出

你很自由,自由的走出我的世界。
那我呢?在想念你的同時卻憎恨著自己。



沒有我沒有我沒有那些回憶
沒有你沒有你沒有那些甜蜜

天殺的想念你的聲音還有你的模樣
可是我的驕傲我的自尊卻不允許這樣卑微的討好

為什麼,你會這麼冷靜
隨手可得的愛情,廉價的讓人感到唾棄

你還是你,可是我早不是原本的自己
你還是你,可是我回不去過去的起點

你還是你,你還是你。
我只是個小小的插曲。

馴養我之後,然後你再去馴養另一段感情
那被馴養的那個我後來也沒辦法走的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