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120.jpg



明明我說我沒事了
但我卻一個人時無聲的流下眼淚


最不誠實的人其實是我
高明的騙子就是連自己都要會欺騙

因為這樣才能說服自己一切都沒事的


是真的,是真的,沒事了
要一直催眠自己


這樣才不會心痛這樣
才不會難受這樣
才能笑著看著每個說著違心之論
我也能很平靜的說出那些話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向誰說對不起
但我只能一直道歉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好想留住個什麼
留住個有關相愛的證明



不要哭了
不要哭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嘔吐又嘔吐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笑著卻不能在你們面前哭
因為我害怕給你們更大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