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790.jpg



如果,有一天,我為你真的徹底哭泣
那麼,那一天,也是我真的徹底清醒

我想就算很痛,
那我也以為可以早點恢復

只是現在不想睜開眼,我還是想愛你
然而那感應,或許有一天會突然凋謝

有人說,愛比死更冷


我想,

冷的不是死,也不是愛,
是有感覺的心,關於愛你。

我死心,我心死。



嘿,曾經感到心碎嗎?
心理引發生理的痛,
痛得讓你只感覺得到痛


現在的我面對你,常有這種感覺
怎麼這麼芭樂又三流?


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你,才有糾結一樣的感受
那晚同你說的,全都是真心話

我痛苦,為你。


愛你,你要多少愛情我都可以給你,
因為我就只會看到你。,在心底愛。


或許每個人的傷都不堪比較,所以才要努力隱瞞
而被隱藏的喜歡,或許是因為我們不肯讓自己有受傷的危險

我比你還要怕付出,還要怕相信感情
年紀愈是大,心愈是麻木,
愈是懂的忍耐 這樣算好還是不好?

只是看著你,想這些事情
我在心底,恨你,糾纏,並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