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就是未來
睜開眼就是未來
 


和你在一起的每個小小段落
有時慢得不知何謂昏沉欲睡
有時快得目不暇己眼花撩亂



誰都期待下個停靠站是幸福
愈接近你卻愈感到疑惑不安



我卻猶豫了





踏不出堅決的一步
下意識的踩了煞車
是恐懼還是懷疑

你是我尋覓的終點嗎
還是春光乍現的插曲

沒有答案可解
沒有規則可循



最痛苦的事,是遺忘了該牢記的回憶
最痛苦的事,是牢記著該遺忘的回憶
             


啊,該忘的忘不了,該記的記不牢
我看到你,我只想看這輩子的我們

因為有因為,所以有所以
因為想愛你,所以好愛你

唯一的希望是你的愛情
唯一的慾望是被你征服



我願意付出,因為好愛你
沒別的原因,因為好愛你
怎麼辦才好,真的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