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非常非常愛看日劇,愛的要死,愛到不行

愛日劇到我只要看到韓劇就會吐口水,陸劇就會噴屎
港劇我就會手軟,台劇我就會連爆三字經的那種支持


總之,我是個沒有日劇就活不下去的人妻兒
但2010春日劇有很多部地雷叫我很矮油,連眼淚都不能流
比如像木村拓哉的月之戀人這部我就從頭譙到尾
只要是有志玲姐姐出現的畫面我就會出現三字經
只要他們二個人站在一起我就會譙到十八層地獄
只要林志玲一講話我就會捉狂最後這部日劇是用全靜音看完
只要木村拓哉一裝深情我就會在開始抓頭髮最後差點買落健


1.jpg
總之2010春季日劇除了新參者以外(再一次縮阿部寬好帥唷)
我都是狗嘴吐不出象牙,惡毒到加藤鷹都會陽萎的境界
不過好險那時世足開戰叫人可以分心,尤其是章魚哥的出現
還有德國沒拿下冠軍都讓我忘記那季的日劇有多難看



1.jpg
2010夏日劇就好多了,至少有螢之光部長的加持
還有出乎意料的不被原諒搜查官這種黑暗到不行的劇本
跟叫我心情之好的白爛花痴刑警(非常惡搞,大推)
當然也有也有失望的GOLD(我反而懷念木玉宏的愛情洗牌)


直到2010秋日劇開始,我才覺得又恢復原本水準
除了演爛的醫龍3(是說日本有這麼多心臟病等著動手術嗎?)
但相當叫人振奮的是黃金豬和跟惡魔契約的女人
(這二部片子林盃追定惹,才第一集看完,劇情我就整個著迷)
再來就是SPEC跟靈能力者小田霧響子的謊言
(這二部就很對我胃口,有惡搞白爛還有隨便都猜的到的兇手)
接著就是林盃從小到大永遠的女神淺野溫子主演的飛特族買個家
新女神米倉涼子國稅局檢查官,還有東野老作重拍的秘密
(之前是廣末涼子演的電影版,非常精彩,日劇很難勝出)


光看這個陣容排出來就知道我這個秋天很忙,剛好可以忙到過年
尤其是SPEC這部惡搞超能力日劇推理,女主角是LG天真的戶田惠梨香
在這部片子收放自如的挖鼻孔,配上以惡搞出導演堤幸彥

untitled.bmp
(這張圖很經典啊,許多彩蛋在裡頭,但限平常只愛推理劇的日劇迷才懂的健達出奇蛋)

彩蛋圖有科學搜查研究所、搜查一課9系、時效管理課、相棒募集中、
臨場中、矢部分室(這個最重我的梗),我熱愛矢部的禿頭啊啊啊啊
熱海出張中,招牌下面二個人還玩 Cosplay,不是出張中嗎?
( 日語出張是「出差」的意思 )


雖然SPEC口碑很兩極,但我追定惹,還列為首追日劇
畢竟我最受不了像野豬或Q10這種青春又有愛情的說教劇
愈是白爛(如圈套或時效)反而我愈是愛啊!(這就是本性)
各位看倌們如果晚上不想看A片的話就跟我一起追日劇吧!(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