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當我學會完整的慢慢在你面前表現時
你卻用更殘忍的方式,讓我失去了誠實去愛自己



誰能救我?我連呼喊求救的力氣都不敢開口了
因為開口變成一種笑話,剝個精光被人恥笑著



你不知道我每個夜晚都會默默的在睡前流著淚
你只是做到了,讓我無法再去相信所謂的感情
我卻必需要用無謂的模樣來面對誰和誰的開心



你的突然忽略並沒有具體的改變生活作息
連身旁最親近的人也沒發現暗濤洶湧的波動

然而,我卻忍不住的停頓空白,
說著說著便忘了做什麼



你沒拿走什麼,怕承認你的存在 
因為這一次我又將面臨失望


 
你騙我,當開始全心的學著相信你時
你騙我,我沒辦法忍受你用藉口謊言
你騙我,在你要我站在你的立場著想








我有這麼多這麼多的話想跟你說,可是我卻只能寫了又寫
當我看到你時,我只會變成一堆爛醬糊,然後什麼都不說






殘忍,也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