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賤,你很賤。

這個賤是指我,
是我自己不果斷

幹,很賤
大家都不想當壞人

你沒找我,我應該要鬆一口氣才對
嗯,我應該要鬆一口氣才對


那為什麼眼淚,又忍不住呢?
你想要他多痛,他就有多痛。
我以為,我可以撐的過去的。
我真的以為,我能撐的過去。


饒了我吧,我放棄了
我不要聯絡了
為什麼要互相折磨

我說話不算話,我不要了
你真的不明白什麼叫做把眼淚往肚子吞的感受

很痛,真的很痛
我真的受不了了


To let go
To let go

And so it goes, and so it goes
And you're the only one who knows

To let go....
Just.............say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