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擁抱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感受猶如死亡一樣。
愛情不是條件好與不好的問題,而是在於心靈連繫有多深。




懷著戀人的心靈連繫過活的人
無論走到天涯海角,心底內依然有那個人。






我見著了你,但明白那感覺就是二個世界。
於似乎知道了那條線,你也漂亮的為我們的關係畫的清楚。
人生的愛情,是某一段時刻的注定。






就好像你會知道與某個人有多少愛情


是一種天注定的事。






所以,愛情是有命運上的限制。
所以,遺憾著會是有這樣的結果和誰擦身而過。






沒有愛情會無風無浪
沒有愛人是完美無瑕


因此,常常為著愛激動、不安、傷心。






當不滿意時,我們以為這不是一段好的愛情
然而,最好的愛情,也會有落淚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我們知道
如何在掉過眼淚之後,大家更進一步。






我想了又想,等遇到了對的人,我會努力的
愛著他就如同愛我自己一樣多所以
我開始學著要對自己好





因為我想要認真的去愛
下個值得付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