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在拉距著我們的耐力
東西跑到東都以為還在西



南方的樹上結著奇異果實 
樹葉上滴落著鮮艷的血液




黑色的身軀 
在南風中輕輕地搖曳 


也沒有情緒
當天空變成全藍色時 




我拿著一盒黑巧克力
滿足的微笑 


把苦澀滋味一口接著一口吞下
過慣了夜生活的我 
無法在天空變成白色時出現在城市裡頭






好冷,吐出白色的氣團 
想這輩子我都無法在天寒地凍生存

   


所以 


請你把多餘關心分一些讓我取暖
我不想看見你又被誰傷了那顆碎弱的心
捨不得 


我真的好捨不得讓你感到難過




接近你 


我帶著小小的暗藏心機
因為想知道 


那不可知的領域是否深不可測
想慢慢靠近你 


可以嗎?





你就像是一個遙不可及的星,所以我只能看著你
看著你就有一種滿足,用一種距離看著一個焦點


那身影,是你陌生而有禮的好看相貌。
那個你,有一種難以親近的優雅氣質。





呵,你怎麼會明白我用一種純粹欣賞的目光看著你
那太微妙的感覺無法形容,怎麼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