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260.jpg







有一個歸屬感,真的還不錯。

公車上,看著前面一個個的高中生,趕著要上學去,
上班族叼著煙,西裝筆挺地騎著機車也趕著上班去,






有的人剛做完運動準備走回家,
有的人在公車站牌前等著公車,



感覺每個人無時無刻都有個目標要去達成;



我要趕緊到公司

我希望公車趕快來
我現在正準備走回家.....



人人有一份目標、有一份歸屬。
我想著,以前自己在學校的生活


雖然自己總不知道也擔心著未來到底能做些什麼,
但是,學生的身份總是一種安全的歸屬,
不敢直接面對未來,把學生生活當作是一種幸福的逃避。




有一個歸屬,是好的。




我這幾天在想著,自己到底還能做些什麼?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花了將近30年去瞭解自己,生活不至於一團亂,
但總覺得總好像少了些什麼.......



我大概是少了一份人生中的歸屬,
一份讓人有安全感的歸屬,
所以有時候真得讓人很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