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下故事和MV一點關聯都沒有,純粹只是我個人十分喜愛vitas)




魔鏡被你收起了,
我甜美的蘋果,咬不到一口
你自喉中沈沈笑出聲


耽溺著幸福以致於對自己的庸俗盲目,
偶然瞥見才發現自己不是真正的公主。


你讓我在雲端,坐享你的城堡
原來我是個村姑被你養成嬌縱千金
那身影原來竟也是如此粗魯的原汁原味


是無知讓人墮落,自擇的苦痛才生出絕美,
而我只是貪戀淺薄快樂的傻人。


照見原形後的真醜,與被包裹的偽美,
哪一個才美?


魔鏡魔鏡
給我一句咒語
天靈靈地靈靈
王子卻是戀屍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