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好像不是七月我卻在寫鬼話連篇

因為我朋友在看完網誌後
默默在MSN上悄我,說這篇文章嚇到她了(?)


所以我會儘量用比較輕鬆搞笑的方式來敍述接下來的事情
省得這位姑娘承受不了如此龐大的壓力來看我部落格。

(妳最好膽子這麼小,看妳一天到晚換男人還沒得病我才心驚咧。)




Anyway,這算是我高中最長時間聽飄飄的一段日子了。
但是,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一衰還有一衰衰。
(喂,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後來我不幸進入麥當勞這個淫亂?!工作環境
因為店經理識人不清我就跟著雞犬昇天一路昇到了比較高的職位
於是我調到了其它家分店來拓展我痴女生涯原是夢的故事?!

(好了,我又開始離題了。)


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新上任的第一間店
那時麥當勞還沒這麼拼,沒有什麼歡樂不打烊三小的
大家都馬開開心心上到十二點就準時關店唱晚安曲


那時休息室在二樓,所有人都要從後門的貨倉樓梯上去
而且這家店最特別的是店經理很貼心
都會在樓梯口安上黃色紙的符咒讓大家看了心安


我每次走上樓時都會聽見隔壁有著二女一男的爭吵聲
神經十分大條的我以為是隔壁二輪電影院在撥放什麼灑狗血的愛情片


因為內容不外乎是為什麼你二個都要
又或是你這個賤女(男)人的
然後最後收尾都是一句『我殺死你』就突然安靜無聲了



可是詭異的事,每天在聽完這些後對白後
我就開始莫明奇妙發燒,冒冷汗,頭昏心悸之類的
害我以為我是不是從此會香消玉殞紅顏薄命的早早回歸靈界
但回家家到早上五點小雞雞亂亂叫後?(什麼小雞雞,一定不是男子漢的雞雞)
這些不適的症頭也一併神奇的跟著消失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在持續一個月我聽爛了這些對白
心中還很納悶為何每天都聽一樣的對白和結尾後
我終於去電影院看看到底片名叫什麼洨的這麼爛,
只會愛不到就殺死你的劇情早該下片了吧...

沒想到隔壁只有二部片,還都是外語片
而且撥放時間也只到晚上九點是最後一場....
當下大驚,難不成老娘我又和飄飄搭上線了?
(背景音樂:熱線你和我。)


就算我一天到晚自稱是靈界仙女
但事實上我真的不想被靈界的朋友纏上
尤其是怨氣很重的那種,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和他們有關聯啊。


於是,我鼓起勇氣問了當時的店經理
這間店是不是有發生過什麼事情..........
不然為什麼每個樓梯口都要貼個符咒,還有我聽到的爭吵聲。



只見那時我家美女老大神神密密的笑了笑
看了一下我何時休假後,直接要我把那天假給空出來
當然,向來喜好美色的我?一向對美女的要求樂於服從
乖乖的把那天休假空出來和美女老大約會

沒想到那天,完全不是美好的約會...
我被美人反手壓住,我嘴裡喊著不要...但身體卻很老實(?!!)
(抱歉,我又開始胡言亂言了。)


總之,我被結結實實的收驚了一個下午。
然後被美女老大罵到臭頭說不早點講之類的....

但,我還是感受到美女老大的熱烈愛情(?!)
也平安的渡過這次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