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倒楣,今天大白天的,我又聽見飄飄聲了。
(對,就是靈界的飄飄,就是那個飄,那道光。)


講到這個,就真的要從頭說起了

首先,先來講講我的八字吧。
我是不知道二兩三算輕還是重,

但,不幸的是
我「偶發性」的能聽見靈界朋友的聲音


先說童年時期吧!

小時候不懂事,
總覺得晚上睡覺時,偶爾聽見隔壁鄰居家傳來的的哭泣聲
但等到長大一點才知道我家鄰居是很後來才搬來住的....
(所以那時聽到的可能是貓叫春?)



後來唸高中女校時,去醫院檢查心臟,發現有些小問題
但,簡言之,那時身體不好到幾乎要辦休學了
(所以那時能畢業,幾乎是靠著班導的慈悲才順利通過)



但那陣子我都無法參加朝會或望彌撒之類的晨間活動
都是一個人待在保健室或教室休息
可想而知,在身體不佳的情況下,
能聽到阿飄聲音的機會,也比以往的頻率高出許多




如果沒記錯,大概有一整個學期吧
我每天都能聽到一個小朋友在我耳邊唱著日本兒歌
從一開始的害怕到後來習慣,倒也感受不出對方有惡意
(可見人的適應力有多強.....,習慣就會成自然啊。)

既然對方沒什麼其它不對勁的地方
(謎之聲:會對妳唱歌就不合理了)

所以我也沒和任何人提起這件事,
心想反正要唱就讓她唱個過癮吧。



但,好死不死的是我們班上正巧有個自殺過三次的同學
(可能是自殘太多次的關係,她在最後一次竟然有了陰陽眼?!)


在某天突然開口問我:『小曼,妳身旁跟著一個小女生妳知不知道啊?』
我有些驚訝的看著她回道:『呃,妳也聽見了唷?』
她一臉蒼白的說沒這麼「倒楣」?只是看這個小女生跟了我一個學期覺得不可思議
我聳聳肩倒是真的無所謂,就當有一台靈界活動隨身聽好了....


事實證明我的神經大條果然是正確的。
這個小鬼後來大概是對我唱煩了吧,
在我高三上學期就去找那個自殺小姐玩了
換那個自殺小姐天天一副上課無法專心的模樣...
(哎,也真是辛苦她了...應考生還要分神來面對阿飄。)



不過說真的,如果真的能看到靈界的朋友能不承認就不要承認
因為他們挺無聊的,一旦知道有人可以感應到它們,
通常都會想跟你熱絡些,因為他們平常真的很少能遇到承認他們的人....



如果有看過蝴蝶大大的書就知道這個道理
『絕對否定』其實是一招很有用的方法
只要不承認,就不會有發生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