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
我最愛的X戰警要拍金剛狼前傳了耶....


【X 戰警誕生:金鋼狼】電影預告片釋出 揭開變種英雄的過去



我個人真的蠻偏好看這種動作英雄片的
不管是超人、 蝙蝠俠、蜘蛛人、X戰警等等等
只要是DC或Marvel出品的這些英雄人物
我幾乎都照單全收的熱愛著
(或是像刺客聯盟這樣的電影我也很熱衷)


就算奇摩討論版都會有很多影評魔人出來幹譙
但我就是照單全收的看....


一直覺得看電影是一種蠻主觀的事情
(跟聽音樂看書或吃飯一樣)
當然你(妳)覺得好的別人不一定會接受
同理,別人覺得超讚的我也不一定要支持


但我極討厭筆戰。
更厭惡用所謂影評人的身份寫下許多充滿攻擊的文章
(這種文章在討論版真是多到爆炸。)


我通常寫的都是觀後感
也不敢自居寫的每篇都是很客觀
畢竟並不是在靠文章吃飯的
最多發文都是抒發個人的一些想法


我不是很懂潮流是什麼三小(!)
也不懂引發筆戰的用意在何處
拿最近的『海角七號』來說好了
為什麼就是有人為了反對而反對
一發文就是充滿惡意的攻擊(並加上注音文傷眼)
然後洗版洗到讓人抓狂的境界!


當然人都有發言的權利
在網路的背後,大家都可以是另一種聲音
但是為了吵架而吵架的心態我就不太能理解


跟瘋狗一樣。



(又離題了,我明明是要講X戰警前傳啊啊啊啊!)




這部電影要等到2009年4月才要上映
好期待好興奮好想現在就看到唷!

之前看第一集時就曾幻想過他是怎麼轉變成現在的樣子
而且金剛狼又失憶到好像想起來就會爆走一樣
(有秘密的男人真是讓人心癢難耐啊....)


一直喜愛英雄動作片的原因也很簡單
花個二百元看完充滿愛與正義
加上精彩特效及聲光效果
那,為什麼不看?


生活裡總是有許多苦悶了
有時真的需要一些娛樂來調解
就算有時是人人口中的大爛片
但我仍是樂此不疲的去買套票
坐在電影院裡隨著劇情哭或笑


爽快啊。
2009年啊,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