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是這麼期待七龍珠這部電影耶
(反而是送行者和怪人二十面相,怎麼還不快點上映啊)


因為畢竟我愛的比克啊
不是悟空也不是悟飯
(雖然達爾也是我喜歡的角色之一)


七龍珠實在打太久了,打到我都以為和紅天女有的拼
而且打到最後我都覺得悟空他們動不動就可以打破月亮(!)
也動不動就說地球會被打壞或毀了(?)


但是打到最後一集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地球還是圓的,當然月亮還是圓的(廢話)
我們都還是世界太平風調雨順
邱毅和陳水扁也是繼續在爆料...
馬英九也是天天在慢跑或科科的傻笑...
失業的人口也是不斷在增加....
魔獸的部落格聯盟看到還是動不動就守屍....
(幹,還不如快打破比較爽,都砍帳號重練拉)



但是我還是覺得ayu這首歌曲很好聽
(這是真的,蠻好聽的。)
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總有一種錯覺
好像看到瑪丹娜的MV...
一整個有一種女王樣的SM氣勢



包括她手上那隻不知是藤條還是小皮鞭的三小
男人們又都通通戴上面具又露出精壯的上半身
就算下一個鏡頭開始來個『中出三十連發』我都不會笑。


ayu的歌我一直都蠻喜歡的
就跟我一直很喜歡小甜甜的歌一樣
芭樂,但有時候我就是愛聽。
尤其有時真的需要一些主流的東西讓單調的生活有些刺激
這些所謂靡靡之音也不是麼讓人反感



加上台灣也有一個總讓人不明白她品味的天后Jolin...
但你知道我知道,她真的很紅
紅到就算她穿什麼棉生棉禮服都會有人說時尚...


2.jpg
【我覺得是衛生棉,但也有人說是十八王公前的還沒烤的魷魚串】


但,人紅就是一種代表或象徵
不管今天她穿的多麼讓我一度懷疑她的設計師是不是該送去火星
畢竟我只是一個接線生
更不是走在時代尖端的一份子
也只好對著新聞或圖片默默流下我不解的眼淚(泣)


所以當我愉快的在KTV表演愛無赦的招牌台客舞時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任何一絲發自內心的嘲笑
因為,台下的那些人早就比我笑的還要誠懇了



當然,我也十分期待Jolin的新專輯


2.jpg
【當我在壹週刊看到時,又忍不住想起交流道前那些辛苦工作的檳榔小姐..】


當愛無赦這種MV已經讓大家笑到無梗時
好險天后又出來刺激民間消費
讓我這種靠騙吃騙喝的紅包場串場主持人有梗可以再表演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P.S:

對了,鳥山明也有幫ayu畫上一張
我對漫畫的敏感度可能也不是走在時代尖端了
不然為什麼我絲毫都感受不出讓人興奮的FU呢?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