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07.jpg
【老娘病到點滴的玉手】



有時候挑中快樂
剩下不快樂或其他




牽手看電影
我就能心滿意足堆積幻想
最最喜歡是他相信
情人的手不受傷




於是快樂經過
我嗅到大多數氣味是生活
剩下夢或其他




只是選擇而已
像所有的故事情節
像高明的王子
你走向一方我走向一方
彼此歪斜




我相信暈眩得見天堂
牠們是遊樂場裡嬉戲的天使



我醉了,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
醒來後身旁是你,不再想起他











賜予我遺忘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