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拎著頭的屍體,在哭。
她的嘴叨叨的唸著,但是她在哭。
她快意的消遣著,但是她在哭。



無法將性和愛分開的愚蠢腦筋
是這樣嗎?又好像不是這樣
是眷戀那個肉體,還是只單純的為自己的心動感到憤恨不平?


鮮明的對比
形成一種天堂和地獄的對立爽快的槍斃了我
割開我的下體
將它移植進我的額頭然後逢人說沒事的
但,請別抱著我對我說『我是喜歡妳』的字句

只有半年的品味期限,到了,就該再見
如果心動了,那就該快點結束
包括電話號碼,MSN名單,還有關於你的文章
至少吃了藥之後,我找不到你來發洩我的感情
我討厭你之後的電話裡的口吻,一副為難模樣

恨那個女人因為她告訴我這世界上只有婊子才能得到幸福
恨我自己因為我無法成為一個故作天真樣真才實料的婊子



這個世界全都瘋了,包括我。



所以婊子談著甜蜜的戀愛
而我也正吃著抗憂鬱藥片
你媽的憂鬱症強迫症和恐慌症到底有哪裡不一樣




『我沒有失眠,只是我很難入睡,總要一小時將近兩小時才能入睡。』
『那就是失眠。』
『但是我睡著了不會翻來覆去,只是很難入睡罷了。』
『那就是失眠。』


原來我一直在失眠
驚訝的發現,沒有羅氏沒有史帝諾斯
沒有那些拉拉雜雜叫不出名字的藥
原來還是失眠著。




拎著頭的屍體,但是她在哭。
她的嘴叨叨的唸著,但是她在哭。
她快意的消遣著,但是她在哭。



還有,她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