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6.jpg


我覺得在巴斯光年的部落格裡
總是能找到許多讓我笑到噴淚的東西


尤其是這部麥特戴蒙復仇三部曲
簡直比美西斯大帝的反攻
瘋狂點中我原本就不高的笑穴啊啊啊




【麥特的怒火爆發】


大概就是主持人吉米用很賤的賤招讓麥特完全無法說到話
然後就這麼匆匆的結束錄影


結尾大家就可以看見麥特一直法克不停
然後結目就一直嗶嗶嗶的消音
而且麥特還真的氣到臉紅脖子粗柳


看他一直法克法克的好有男子氣概
真是叫人忍不住為他的真性情鼓掌一下
我在心裡讚嘆,果然是條漢子啊~





【吉米,我搞上了麥特!】


再來沒多久,這個狠拍心主持人吉米桑的節目為了慶祝滿不知幾週年
於是邀請到他的馬子莎拉小姐到他的節目來坐客
但莎拉小姐卻給了吉米一個永生難忘的懺悔錄
也讓全美國人都知道,她搞上了麥特這條漢子


歌詞內容完全大大大中我的梗
只見二個人在MV裡高唱著:


Sarah: I'm fxxxing Matt Damon
Matt: She's fxxxing Matt Damon
Sarah: I'm sorry but it’s true
Sarah: I'm fxxxing Matt Damon
Matt: She's fxxxing Matt Damon
Sarah: I'm not imaging it's you
I'm fxxxing Matt Damon
Matt: On the bed, on the floor, on the towel by the door, in the tub, in the car, up against the mini bar



其歌曲曲風之俏皮,叫人朗朗上口好不歡喜
我都不自覺的跟著唱著OH~I FXXK MATT DAMON
而且最後麥特還在鏡頭前對著吉米說:


『莎拉,我們走吧,我們一起去搞麥特戴蒙吧!』


真是讓人欽羨這般坦蕩蕩的告白
如果成龍當初也是用這種輕快的方式來說明他的出軌
又或陳冠希在第一時間也和丫嬌手牽手一起唱這首歌曲
我想大家都會祝福他們的戀情!而且一定很快原諒他們
什麼記者會都不用開了,也不用一直道歉了啊!


想想我們東方人還真是太注重禮節惹
看看歪果人都這麼大方的高唱搞來搞去的
想必他們內心一定覺得太太太失策了吧!







【吉米的復仇,老子也能奪你所愛】




接著最好笑的來了.......
我想吉米應該在看了莎拉的告白之後
陽萎了好一陣子吧


畢竟全米國人都知道他被戴了一頂綠帽
想必他短期內可能除了倒陽之外
連綠色花椰菜都可能會再度引發他的傷心回憶



吉米決定展開他的復仇大計
於是他橫刀奪愛搶走了麥特的最愛............
那就是....他也搞上了班艾佛列克了啊啊啊啊
(事實上戴蒙跟艾佛列克是相當要好的好朋友)


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鬼啊,二個人大合唱就算柳
怎麼還找來一堆大牌來幫腔啊


第三支MV一定要好好睜大眼睛看
裡頭真的有很多的隱藏角色出沒
有布萊德彼特,哈里遜福特,卡麥蓉狄亞等等等
連那個聯合公園的主唱都請出來了


能請到這些人替他們的愛做見證
真是叫人好不感動好來巫的團結
這就叫作愛啊這才是愛的表現啊



窩滴馬丫,米國人真的好幽默唷
真不愧是泱泱大國啊,換作在台灣
當事人想早就讓人快快自我了斷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