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太驕傲的活在自以是愛的世界裡
用一種太過傲慢的態度,傷害身旁每個人


太習慣去用這樣的方式面對任何事情
久而久之,明白沒有真正把心房打開

你真的,一針見血的 把我狠狠敲醒
怎麼辦?把安全的小世界弄的一團亂
面對這樣的你,我沒有頭緒的團團轉

因為你,我開始學著走出被保護的世界
因為你,我開始知道原來愛情真正模樣

                
那,我是不是真的愛上你呢?



什麼才叫做好,不要問不要猜
你太靠近我,你太直接破壞我
你要我勇敢停下來好好面對你

   
讓我輕輕呼喚你,把甜心的名字放在心裡
我想逃避你太鮮明的感受,對我太過陌生
然而我想鼓起十足的勇氣和你一起走下去

你給我,是從未看過的愛情
原來,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