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著你的樣子,在他身上,你的影子。
你的香水味,你的眼神,你的笑容
我的愛情裡,最後只有你的身影在腦海。


誰拿了那塊布,遮了我的眼?
盲目了理智最後是心碎滿地。


拼湊不回,拉長的影子,追著奔跑著
你選擇了放手,狠狠的把一切甩在身後


我用沈默,咬緊牙,躹躬謝幕


即使心裡仍然愛著你。
然後尋找著關於你的影子
那個人永遠不會是你,不能是你。


你也不想在那裡。
我也只好追著影子,追著。


但親愛的秘密,你可知道...
在你的影子身後是一道月曬後的晶體

那味道是鹹,是苦,是澀又帶刺的。
那味道,是關於你故事的影子

和我在心底,無法停止黑暗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