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承認還須承認,是多麼的寂寞
寂寞得,只因為被你不經意的了解內心就決堤潰散
我像走入一個新的萬花筒,你的世界裡

空虛乘以寂寞等於更加倍煎熬。
但仍然愛上你的一切



那種寂寞根本深沉得無法讓人想像得到
這樣的寂寞,如一雙大手,把全世界推開
我只想要你的一個擁抱,一通電話。



最終,世上的一事一物,
都不再與自己有所關聯……
在失去和你唯一僅有的連結


網路中斷,我的世界終於走向毀壞。
太快,愛上你;我毀滅我自己




因為太寂寞的不被了解
所以太渴望的想去愛你


而太快的愛上你對我的一針見血
在我當發現甚麼是愛,愛就離我而去


老天爺總是非常有獨特的幽默感
當你明白了什麼,就一定是失去
比如明白了當處女是多值錢時
才懊惱自己比娼婦還要卑賤


也比如明白了愛上你就如同自己是妓女
但才知道原來聖女貞德不一定天下和平



感官的觸覺那麼強烈,
就快敏感得能穿越整個世界。



一朵茉莉花的香氣可以籠罩天地
一刻的微風能撫慰全身
甚至能感受被蝴蝶輕觸過的花瓣那種細緻的躍動
噴泉的流水,起勁得如瀑布下瀉。



手中那杯咖啡,香醇芬芳得喝一口就能流下淚來
愛情入侵之後,同一個世界,但感覺已經不一樣



所以我謝謝你讓我明白愛情的痛苦
那是我未曾經歷的挫折和甜蜜。




我燃燒,我成灰燼。
只因為,太快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