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74.JPG






在我心目中,你是崇高的地位
就算過去我和你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傷害
然而那些過去卻成為你更保護我的理由





你的痛苦我真的都可以感受到
雖然你什麼都不說,但我就是知道你心底是明白很多事情
我們二個人,就像糾纏的線,分不開的緊緊在一起
你太明白我的每個小動作,就如同我明白你一樣啊





有什麼人可以分開這樣的連繫?
沒有任何人可以了解這幾年來我們的關係多耐人尋味
我總是嚷嚷著不需要你的照顧
實際上依賴你最多的人卻是我




但是我們這輩子永遠永遠不會分開,永遠。
因為我不能沒有你的愛,誰都可以不要我。
就唯獨你不可以,你不可以閉上眼不看我。



不准不愛我,不准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