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57.JPG



我超愛PinKyKiKi輕熟浪漫他們家的衣服
買了一次之後我就幾乎每個月都會再回去買

他們家的衣服真的很讚捏,雖然單價在網拍上有一點點貴
可是每次買都沒有失誤柳!

我是不太懂什麼韓版貨之類的
(林盃對韓國人真的很幹在心底)
而且韓國人看起來都很像,可能是整容的關係吧
每個女生一點特色都沒有說....

每每看到許多小丫妹都會化韓妝都叫我很無神
明明就是日本妞比較好看丫(怒)


PINKYKIKI他們家的衣服雖然也是以韓系風格為主
但他們的衣服多半都很有質感
加上林盃已經到了輕熟女的年紀惹(淚)



未命名.jpg

有附上白色的腰帶,單穿也很可愛



可惜我就不是嬌小的人
這件只好當成長版上衣來穿了
藍白配真是最簡單最實穿的卡樂惹


科科,還是期待秋冬裝上市丫
畢竟人不花錢就沒有精神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