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36.JPG




吃鎮定劑有個最大的好處,

就是你的腦袋會放空
然後什麼事都不會想


我突然心情變的很好很好,好的不得了
你也不如此啊,至少你現在什麼都有了


哈哈哈哈,好好笑唷
我唯一有的情緒就是想大笑

幹嘛為你付出這麼多只怕你傷心
反正我們都這麼愛你


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啊
鎮定劑是我的好朋友,我什麼都沒有想了耶


多吃幾顆,我要的不是睡覺
我只是想要腦袋放的空空的

你是誰,她又是誰,我是誰,他也是誰
都是回到故事的起跑點啊


我決定了啊,我決定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好開心啊,我好快樂啊

因為我不要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現在和你說電話
就像在和朋友談他和她女朋友的事情
一對小情侶,吵吵鬧鬧的
到頭來還不是又再一起了

你知道嗎,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只知道一切又回到了你要的局面
喔,我好開心啊
嘿,我好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儘情的笑啊
我為你笑啊,哈哈哈哈哈


藥物萬歲,我沒有哀傷了耶
我連你的長相都想不起了耶
再來,再吃個二顆吧




哈哈哈哈哈,哎唷喂,我笑到哭了耶
我什麼都空空的,空空的,空空的。

心裡被你狠狠的刮了一塊
但我沒關係啊

哈哈哈哈哈,哎唷喂,我哭到停不住
我什麼都看不到,你要風就有風啊
這麼得意,這麼快活


來,再來二顆,快活點。
我什麼都不想去想了,這樣就好
維持幾年風光,我們快樂的扭一扭吧


老板,再來三片吧,我不想要有什麼思考能力
老板,我現在有錢可以買,如果可以,多賣我幾片


分手一百天,這本書,好書啊。
反正你要的全握在手裡了

我為你想大聲鼓掌啊,好啊!好啊!
嘿,我的手拍到紅了腫了,還是想大聲叫好啊

好啊!好耶!
我恨你啊!好耶!
萬歲,再來二顆藥,好啊


我為你開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為你快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