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967940168


今天整個下午我在台中市區內找遍了日本調味料批發商,
結果都找不到我要的S&B可食用辣油..........

我的內心好哀傷,就像食神裡吃不到黯然銷魂飯那個瘋婆子一樣哀傷
連那個硬逼我做手工卡片的不肖妹Emily Shih去日本也沒買回來當伴手禮送我,
更是叫我湧起了一股淡淡的愁悵.......



結果我上網想用網購的方式買,連7-11網購也都缺貨!
我想退而求其次買桃屋的也沒有!

是怎樣啊(青筋)老娘想吃都沒得吃真的很比哀耶,
這跟想打麻將三缺一有什麼兩樣啊(怒)

不過我家楊先生真的就是很愛我
一下班回家就陪我再去其它地方找了又找
而且他還感冒邊流著二管鼻水邊騎車的樣子有點小小感動到我

楊先生就是這種人
嘴裡什麼都不講,但就是默默陪著任性的我
要死了,我可能又會更愛他一點點了

由此可知,真愛就是從找一瓶辣油開始啊啊啊啊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