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騙人的,算林盃先給我妹一點面子,如果看下去就知道這個人多有蠢惹)



我這個異父異母的妹妹,就是世人口中的乾妹妹
大概是老天爺疼我,讓我能和她就算沒有所謂的血緣
可是卻比家人更親近,比親人更關心的那種親情


但,我還是不得不形容一下跟我妹相認的過程


我記得我剛在F公司看到她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幹,好台!』
真的,她個子嬌小講話大聲,而且她熱愛蔡依林
天秤座的她其實很好相處,但不過不是都說天秤是天生渾然的優雅嗎
這傢伙卻是天生就帶太多眼白,氣質?沒有唷,重點是她當年真的好台唷


DSC00036.JPG
(大家看看,怎麼有人能穿迷彩褲但勾金邊又帶寶藍色髮圈呢?)


林盃在F公司當時也稱的上是臭臉界第一把交椅
通常只要一個眼神或面無情,就能帶著強大的殺氣叫生人勿近
於是有多少學妹看到我都會直接跳過或是對林盃非常的尊重
簡言之,討厭我的人不是我在臭屁,真的跟星星一樣很多
因為我真的很難相處,講話又異常的惡毒

重點是,一個要在客服界打滾的浪子首要的就是要講話很正音
但這個台妹卻是ㄣㄥ不分台灣國語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境界
但這個台妹很猛,每個月都能熬過只有在客服待過才能明白的KPI
而且出乎異外的是,她就算臭音呆到跌倒的地步卻可是月月都進TOP
(我真的替她在工作上認真的態度感到驕傲不已啊)


DSC00035.JPG
(拍謝我又放槍囉,幹,林盃想放這張照片很久惹,哇哈哈哈哈)


而且,我妹妹的單純跟善良卻真的叫人很難不疼她
她就有一種很莫明的天然呆,而且正義感總是出現在很奇怪的點
用現在的電影角色來說,我妹大概就是艋舺裡的那個蚊子
她就是一個這麼熱血又傻呼呼的丫頭(攤手)


關於她一些很私人的事我不能在文裡多提,但我只能說
她是個有很強的保護慾或正義,只要是她認定的朋友或家人
就算私底下受再多委曲也不讓別人嘴碎或批評她的人


33485_1675827138335_5529209_n

這樣的一個台妹,這樣一個完全不懼人的白目
在一開始戰鬥力很弱但後來被調教到青出於藍的妹妹
我真的發自內心愛她,就算我總是被她一些想法杜爛到


但,謝謝老天爺,讓我第一次感到原來一個善良的人能發自內心對我好
她把我當成親姐姐看待一直到現在.....就算沒有血緣關係
除了丫嬤跟楊先生,這個小女生就是我另一個很愛很愛的親人了。

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想她一定不知道我偷偷在這個荒廢的部落格寫她好話
但老娘就是不想讓她知道其實我是很愛她的(傲嬌)

祝妳30歲生日快樂,這張手工卡片真的很要我的命啊。


1372905_731217190225052_69870603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