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悄悄的你 
無聲無息的地了
      
留下的我 
無聲無息的哭了


如果當回了朋友
就不能再牽你的手了
如果當回了朋友
就不能再抱著你了
         

如果當回了朋友
就不能再親吻著你
如果當回了朋友
就不能再像以前了


如果當回了朋友
那麼很多事情都必須要改變了
             
      
也許就像心裡所想的
我們之間早該斷了吧

只是我還是捨不得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想我依舊會如此吧


我們終究 
還是走到這種地步。


回到起點之後
我走向沒有你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