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到了最關鍵的時刻,女人總會問男人:『你愛我嗎?』這類的問題。

男人總是回答:『我愛妳!』『我當然愛妳!』『到現在還懷疑我對妳的愛嗎?』
諸如此類的,最多前面在加個寶貝。

但,我相信100的男人裡面有99個在那個時候,
心中真正的答案是:『我愛妳!但~現在我愛的是妳的身體!妳到底要不要讓我進去啦?』
我有加【現在】喔,是因為那時候的男人精蟲都灌腦了,
已經分不清愛的到底是妳的人,還愛妳的的身體,當然也有愛的純粹是妳的身體的男人。

當女人聽到這答案時,彷彿男人說對了通關密語一樣,
於是張開她們的大腿述說著:『進來吧,你答對了通關密語,快進來吧!來吧!』
然後開始著做他們在幾分鐘前就該做的事。



幹,比芝麻開門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