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87.JPG




如果有鬼差,請把我的命帶走
活著真的很沒意思,鬼月到了,請行行好

嗯,我好不安
這樣的情形要持續到何時?

只有二個人相偎 
才可以知道對方是真切的形體
怎麼能夠把你的全部緊緊的放在記憶

嘴巴說是一套 
但都只是場面話
因為人的心就是這麼脆弱的不堪一擊             
 
不要讓我存在一個飄浮的空間裡 
猜忌著這些種種讓我不安的行為
你明知道的在眼前這個人就是這麼神經質
 
請用你的霸道讓我安心
我迫切需要的是一個能馴服的王
就這要充滿施與受的變態張力 

      
我想你順撫我尖銳爪牙 
那個人也只有你才可以
駕馭得了我

 
請你給我滿滿的殘忍愛情及溫柔的吻    
佔領我,馴服我,駕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