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停留了。

那天,也許不應再回去見你
只因之後,狂瀾又再我心波濤無法挽救
彷彿我的心,又回到你的世界長留

無聲中,你我揮別
我笑無意間碰觸你指尖
卻引來即將奪眶而出的淚

於是轉身成了世界上最哀傷的一個狀態
悄悄地隱藏了我表情上的黯淡
也遮掩了那我永遠看不到的你的方向

如果我無法奢求將美麗時光倒回
我只願我心永遠在你身邊停駐
至少,這不會有,距離點上的痛

就在這剎那間,
這世界,在我的世界裡,悄悄靜止了

開心時和你的影子在夢裡深吻
痛哭時我抱著你的幻象在虛無裡
自我慰藉

我們即將分隔更遠
是看不見你的身影

最近我開始寫了句號
但不代表我已經能麻木的接受句號

關於我們的故事句號
即使我無法接受。

沒能如願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我心中有個美好的天堂
有你牽著我的手 
有我們的影子,長長久久

一切我的幻想,都在這都成真
就算再多再多,我還是只能在清醒時

想著你淡淡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