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晨的陽光下透出來
我聞著你剛洗完頭的髮香 

摩擦你的鬍渣。

雞皮疙瘩頓時從肩膀竄了出來
那是對你的記憶 
早就忘記卻在此時從指尖滿溢。


去緬懷過去好像會有罪惡感 
無法再接觸陌生人了吧?
我慢慢的口拙慢慢的口拙中


多想就這樣躲起來 
然後出現的時候非常自然
時間靜止在消失的那幾小時 
沒有人在我消失時著急
  

然後好像一切都可以重頭來過 
躲起來後就可以重頭來過



好像把自己放在網路上才是活的
或許真正的我該數位化
將我腦袋瓜裡的所有腦神經系統變成0與1。


隔著電腦 
隔著電話 
隔著我們的距離
      

我才可以把你的一切一切美化完美


Don't you understand when I get home
I need to breat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