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總是用欺騙包裝我們的甜蜜
也好習慣在你面前乖乖當你的寶貝

但,我曉得就是有個地方無聲的訴說我的罪
你們都看在眼底,啞口無言的沈默的關心我

可是愛,可是愛,再多的愛也救不了心裡的害怕
然而愛,然而愛,再多的愛總有一天都會要離開

渴望你的單純生活,那是我一輩子也無法擁有
汲汲響往你的光明,但又卻一再一再重蹈覆徹 
離不開的是我太依賴,卻又憎恨我們共依共存
   
妳說,這樣的人生太可悲太傷人。
我只能保持一種高傲的姿態暗自面對這對的處境


快吐了。如果再無法好好睡覺
可能又要回去找醫生聊聊天了

想啊想,不如就這樣死去
生命是如此的輕如此無奈
那,有沒有都不是很重要 



不值得,我說對不對
不值得,你點頭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