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這樣子,軟軟的包住我的刺。
用你的方式把那些感覺剔除

笑笑的說我眼神看起來是無助的
究竟是用什麼心情在告訴我這話


其實,我不善口才告訴你心裡的話
只能用拙劣的文筆來表達不及十分之一的震撼

喜愛這樣的你,好的壞的脆弱的逃避的傻呼呼的
就讓它一直慢慢的存入記憶體裡的角落,屬於你
     
你的心是如此柔軟
忍不住想多一些眷賴著

不准我閃躲你的疑問句 
又不願聽答案


給我你的擁抱 
卻又帶著你的味道離開


溶化我的心
溶化我的心
       
我們都面對寂寞還是寂寞
也許我們都只想要一種等候的感覺
一句『你回來了啊!』的那種溫暖



那,讓我成為唯一那個可以對你說這句話的人


好不好呢?
雖然,我們早就不在彼此身邊。




江美琪這首歌道盡了那些感慨
我愛你,就這麼一輩子
你是我,見過最美的風景


在我心底,永恆一輩子





【江美琪 / 就這麼一輩子】

花剛剛開過
玫瑰有成為玫瑰的理由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怎能不到秋天就凋落

雲剛剛飄過
陰天怎能是退卻的藉口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只要過了河不能回頭

我知道人間路曲折不好走
也知道人間事滄桑不好受
但是花開一季人生一世
累又算什麼苦又算什麼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總要風經過雨來過痛過也哭過
才能在歲月的門後把那些心酸當作笑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