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抗拒你,不是輕賤你
不是不是都不是針對你
只是不知道什麼才叫付出
怎麼才叫回應你的認真


我真的不會表達內心壓抑的情緒
小小心心的是懦弱的害怕被遺忘


我得承認,是妒忌著那些被你同等關心的女孩們
這讓人太無地自容,太厭惡醜陋的情緒
想著想著,只能迴避,請不要認為這是三心二意

           
沒有把你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沒有沒有沒有,我不是這樣想
    
不是在任意在對你發脾氣
若你感到退縮我也無話可說
    
          
習慣你的存在,用我的方式在喜歡
所以更討厭那些被你溫柔體貼的女孩

嗯,我真的很倔強,什麼都不肯低頭
什麼都不肯認輸,什麼什麼都留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