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是要我陪你的
我知道,你是要我愛你的
我知道,你是要我想你的
我知道,你是要我專屬於你一個人的


不管你身邊有沒有另一個女人
你始終會牽著我的手
你抱著她,卻又要我只愛你
 
你,好自私
你,好自私

我默默想著一切,怨恨著
我好想分手,又好捨不得
我其實是恨你的,在心裡

現在的一切,只能慢慢品味
急了就消失了

每晚,都在期待著你的雙手 給我寵幸
肌膚一吋吋的被撫摸著,敏感的地方瞬間就崩塌
總是這樣一再的要求,想要的永遠都不夠
在消耗了多餘的體力之後,安穩的相擁著入睡

怎麼你冷淡的就像對待她的對我
拉拉你的小手,索取更多的溫暖
還有嗎?你還可以給我更多我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