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心整個擰痛的感覺,是這麼深刻。
我以為不會更痛了,沒想到還是札的如此深

很痛,連喘氣都感到傷心
很重,你對我影響太過大

唇間餘溫是你
擁抱寂寞是我

適合就在一起 
不適合就分開
  

雖然會傷心 
我想應該會感概
  


但,相信當下一個出現後的你
什麼都忘記了,沒有寂寞的夜

早知道不適合就應該早早結束
早知道不適合就不要再新開始

早知道不適合就不要有人再心軟
早知道不適合就應該要有所保留

在還沒那麼多醜陋的情緒浮現前
那美好,噓。我不哭,要保留著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